關於這段旅行一切都很匆促,2017年我突然開始不滿於現況。總是想出去走走看看,卻缺乏勇氣,看著好友一次又一次的出走,當2017年10月她再次問我要不要一起的時候,我答應了。

 

越南一直不是我的旅遊首選,但是好友上次去完峴港回來強烈推薦,讓我開始對越南有了好奇。對於旅遊,我一直存在昂貴、奢侈的印象,但是不斷被說服窮有窮的玩法,以及時代轉變,加上10月越捷機票促銷,我們開始了這段兩個女生19天的越南之旅。

 

常聽人說旅遊是對自己的再認識,我卻把這次視為自我挑戰,以及信心建立,研究所生活讓我感覺挫敗,似乎生活再也沒有什麼可以掌控,所以我覺得自己需要一些自我肯定。

 

這次的越南行我們從高雄飛胡志明市,然後去大叻、芽莊、會安、順化,最後我們從河內分別回台北跟高雄。下面附上新咖啡(The Sinh Tourist)的越南地圖,讓大家比較清楚我們的旅行路線。

 

 

在離開臺灣前,我們就先在網路上預訂了住宿以及部分車票(大叻─芽莊、芽莊─會安) ,特別提醒大家在Sinh Tourist網頁訂票的時候要注意日期,不要不小心填錯囉。

 

 
這系列的最後我會附上總支出,還會隨文附上價格資訊,但是因為我們一開始有各付180美金的公費,所以前期住宿跟用餐的價格不是很明確,門票的話,如果有價格我會一併附上。
 
旅行日期:2018/1/24 ─ 2/11

飛機票的價格:NT 4,044

高雄-胡志明 NT 1,764
河內-臺北 NT 2,280
 

 

arrow
arrow

    薇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