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買潔牙骨給黑皮,這大概也是黑皮愛我的原因,她很現實,誰有食物就愛誰。
讓人困擾的是黑皮實在太愛吃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流浪過,對於可以吃的東西她都狼吞虎嚥,太細太軟的潔牙骨總被她三兩下啃碎吞進去,不只沒有潔牙的效果,還讓我們常常擔心她噎到。

 

意外看到Deerdogs 歐洲鹿角潔牙骨的資訊,就覺得好像可以給她試看看,不僅有潔牙功效又是天然產品每次透過網路購物總會有些擔心,原本我以為大概會包裝得很隨便,但是收到商品的時候,發現包裝上標示清楚,而且有夾鏈密封,感覺很衛生、很有質感。

商品.jpg

商品上面有清楚的說明也有使用方法跟注意事項,讓我安心多了。Deerdogs 歐洲鹿角潔牙骨有為不同犬種區分尺寸,網站上也有特別標示各尺寸大小,我的是M號約8公分左右網站上寫適用於馬爾濟斯、吉娃娃、博美、約克夏、貴賓、八哥等類的狗狗。

 

Deerdogs 歐洲鹿角潔牙骨比我想像中的重,而且非常堅硬,我還拿來敲桌子,完全不會有碎屑,這樣也比較不用擔心在她啃咬的時候弄髒地板,而且也不需要特別保存。如同包裝上的商品說明,啃咬後拿乾布把表面擦拭乾淨就可以收起來了,完全不用擔心招來蚊蟲。摸起來冰涼、乾燥、圓滑,有一種像玉的感覺,讓我一度很想啃看看,但我忍住了!我妹就曾經因為西莎很香而「試吃」,相較起來我真是太有自制力了!

 

因為聞起來也沒有味道,我一度擔心黑皮不賞臉,她一開始也聞了一下、咬個兩口就離開了,害我有點小失望,畢竟每個毛小孩的家人都希望自己買的東西被毛小孩喜歡。但沒想到趁著大家不注意,她就整個叼回窩裡開始狂啃,她突然發現最好的方式是先卡在她的坐墊中間,然後用一隻腳壓住粗的那端,看她啃得開心,我覺得自己真是做了一個好選擇。

S__42106925.jpg

Deerdogs 歐洲鹿角潔牙骨的質地非常耐啃,完全不會有我一開始說到的黑皮兩三口就吞下去,以至於根本沒有達到潔牙功效的這個問題。使用上我會建議依照指示,讓她啃個30分鐘左右就收起來,避免牙齒過度清潔。這根Deerdogs 歐洲鹿角潔牙骨可以啃非常久,看來我有好一段時間不用買潔牙骨給黑皮了!現在Deerdogs 歐洲鹿角潔牙骨全品項買兩件免運以及週年慶優惠全品項買千折百的活動,有興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囉!

購買連結在這邊:https://lihi1.com/Uc0GG

arrow
arrow

    薇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